九那个九初

我这一年,拍了什么。

lacebunny:



2011年是个奇妙的年份,让我遇到了很多人,去了很多地方,得到了很多,也失去了很多。


1月份忙考试和等成绩。


2月份在厦门,鼓浪屿连空气都是香甜的。


3月份一直在武汉。然后人生第一台胶片机颇戏剧性的出现。是我回武昌中南的家找几本老书,翻箱倒柜的发现我爸的书柜里有个盒子,就装着这台胶片单反。于是这台相机就归我了。后来在回汉口的路上,在首义广场隧道那儿,被后面一辆面包车追尾,那天下着大雨,交警和拖车过了半小时才到。


四月份在武汉周边的乡村田野,拍了很多油菜花,很多老人,很多瓦都要掉光了的老屋子。图就不贴了。那段时间人很浮躁,拍的东西太糙了。加的LOGO也很傻逼。恩。是到瓶颈期了。


五月份在北京,一个人呆了十天,为了突破拍照的瓶颈期。这是第四次来北京,每次感觉都不一样,每次来都让人多喜欢这个地方一点。在这里也拍出了我至今还非常喜欢的一张胶片。


多贴几张北京的,纪念一下那说走就走的日子,我只需要一台相机和几卷胶卷,不断的迷路,然后走遍一座城。




六月份在凤凰。这里是最好的回忆也是最坏的回忆。无论如何,这是个美丽的小镇。


七八月份一直在武汉。那就贴贴武汉的图吧。


九月份来了广州。买了16-35L,买了AE-1。


开始拍大量的人像。



以前也是有拍人像的,只是整个感觉都不一样,不知道是来了广州的缘故,还是什么。贴几张半年前拍的人像。拍的身边的朋友,和一次婚礼跟拍。



然后继续贴来了广州后的人像。



再贴几张重曝。我自己挺喜欢第四张的。


最后贴几张最近拍的!




然后呢,要感谢很多人,在摄影这条路上教了我很多。也要感谢所有所有看过我照片的人,要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这一年,开始用图虫和lofter,照片也被官方围脖推荐过几次,

这一年,拍的照片被人人管理员和谐过几张,这也算是..突破吧,

这一年,接触了胶片...然后一发不可收拾,

这一年,实实在在的失了一次恋,也实实在在的感觉到自己其实只是个多愁善感的姑娘,咳,

不过要感谢那些离开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变的更好。

2012年,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年,要变的更好。


完。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