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那个九初

小二丫vicky:

【我的2014小结】


2014,我从大学毕业了。然后,我选择了摄影。


四年的大学生活结束,审计学的专业,大家口中的金饭碗。但四年间无数次抱着ACCA厚重的书麻痹的走在校园里穿梭的间隙,都会有种感觉告诉我,不是这样的。但那时候我还没有准确意识到我需要的是摄影,只是有种感觉式的排斥,和感觉式的向往。我想很多人也有过这样。 


那时候,有台D90,也没有天天背着,但是作为院系新闻宣传中心的副部长,一有活动,就会跑去采集信息,慢慢的就被学校里的同学们所知道,因为出镜率太高...... 


毕业了,朋友们纷纷签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,各大银行也均有分布,毕业分道扬镳的时候,我就给她们说:请以后一定要请我去做你们的家庭摄影师......(放佛已经可以看得到她们未来年薪7位数的辉煌了)

 

然后我背着小书包,来到了上海,开始认真的拍照了。原来一直喜欢拍人,纪实,街拍,崇尚一瞬间的凝固,然后这半年来,一直对着苹果,橙子,石榴等静物,各种打灯,捏造型,凹姿势,把平凡变得高大上,或者变得干净美丽,回归它的本我。 


所以我的2014,是各种的转变,毕业了弃武从文,毕业了拍起了静物,拍起了美食,现在还是有很多以前的同学遇见我或者朋友圈里偶尔问一句:你现在在干什么?


有时候想想也不真实,大学时候没事儿发呆的时候想着如果以后每天都能拍照多好啊,喜欢的事情变成工作,而现在就真的做成了。


所以,自己的感觉,强烈的欲望,冥冥之中都是一种强有力的驱动力,让事情最终发展成你想变成的样子。会不会梦想也会如此呢? 


2014过去了,我也有想要告诉所有人,我选择了摄影。不敢称师,但我至少是个拍照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